現代人健康概念越來越重,特別是moka現在也到了該注意的年紀了,在吃東西時還是要好好的給他注意一下,冬天要到了,這個火鍋是絕對逃不掉的美食,今天要來去吃的不是重口味的麻辣鍋而是標榜健康概念的平價小火鍋-陶浣紗。在台北東區要找到這樣價位的火鍋店真是給發佛心來著吧?更特別的是,老闆娘跟服務生都不是本地人喔,聽口音應該是越南的新朋友吧?走!來去延吉街瞧瞧!

有沒有搞錯?真的這麼多人?我們一行人也在外面等了半小時以上,是真的太平價還是真的太好吃?

瞧!每桌人都滿滿的,看起來真的是超級熱絡的,每個人手真的都沒停過,可能一直覺得外面有好幾雙眼睛正盯著他們留口水呢!

陶浣紗的特色介紹,我想最大的特色應該用的是陶鍋在煮火鍋和那個低鹽的特殊湯頭吧

陶浣紗的鍋大概就是長這樣,捨棄電磁爐改用瓦斯驢,但相對的吃起來就熱一點?其實不會,因為今天店內的冷氣放的很剛好,用餐過程中沒感覺到冷或熱

陶浣紗的醬料也蠻特殊的,如果你不要蒜、蔥都可以請店員幫你弄一個適合你的

看起來還蠻一般的配料,份量中等,底下的高麗菜每一葉都有被洗過的痕跡,可見店內在洗菜上是有用心

小火鍋湯頭顯出淡淡的黃色,喝起來有點淡淡的鹹味跟苦味?有點吃海鹽的那種口味

為了湯頭的清澈還是先煮青菜,避免肉一下鍋就亂了該清甜的湯

陶浣紗的牛肉片上桌,肉的份量比我想像中來的多,大約15片左右吧?沒認真數,肉質怎麼樣呢?

重口味吃法,沾到醬料中再入口,肉質以這個價位來說算是不錯的等級,重點是煮起來肉渣並不多,這是好肉的證明嘛?

健康的吃法,和著蔬菜入口,雖然陶浣沙打著健康低鹽小火鍋,但即使不沾醬料,並不會充滿菜味或是沒味道

陶浣紗的飯後甜點是越南咖啡跟仙草,moka是推薦來杯越南咖啡,畢竟不常喝到,而仙草呢~就平常吃的那種啦,所以來杯越南咖啡是較特別!

結論:

台北東區的陶浣紗打著低鹽健康的的平價小火鍋,是延吉街中的人氣店,從人氣看來口味上肯定相當的被接受,陶浣紗的健康概念就是低鹽、不加味精、還有湯頭的熬製,營業時間到相當晚,因為我們要離開時人還是絡繹不絕,即使你是自己一個人,也有吧台可以讓你獨自享受,最低價一鍋160元,在台北東區算是相當便宜的價位,特別是老闆娘跟伙計都是越南朋友,今天這一餐算是很特別的健康饗宴^^

■店名:陶浣紗。平價健康小火鍋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3號之1

■電話:(02)8772-2895

■營業時間:10:00~01:00

■價位範圍(每人):160~300元

■停車:請騎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okafun!一起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