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樂山娘拉麵,一間一直迴盪在耳邊的拉麵店,因為旁邊車不好停也一直沒機會去,話說樂山娘附近的拉麵店還不少,這次就讓我們前進樂山娘拉麵一探究竟!

樂山娘的logo真的很可愛,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的故事在裡面?

店內的裝潢很家庭式,有種在家裡吃飯的感覺

樂山娘的菜單有中日文對照,飯、面、套餐通通都有

牆上還會有超值午餐,當這裡是麥當勞阿,但不景氣中也不乏是個好選擇

煎餃上桌,朋友說樂山娘的煎餃很特別,叫我吃一口就明瞭

一口咬下還噴汁咧,内餡非常的飽滿且肉餡中還有包芝麻增加香氣,餃子皮非常的薄,底部酥酥香香,上面飽滿緊實,真的不錯!

可樂餅上桌,這次點了兩個口味,咖哩跟起司據說都是店內人氣商品

被我拍糟了,但可樂餅基本上就是這個味道嚕

拉麵上桌,外表看起來非常非常的樸實,一切看起來就是這麼平靜

(廢話,你就點基本款你還想怎麼樣...)

叉燒肉看起來也還好,但吃到嘴裡跟外表有點差距,叉燒已經處理的很軟嫩了

麵條屬於偏粗一咪咪的揉麵,有人覺得這種麵口感較好,也有人說這種麵比較會吸付湯汁

moka是比較同意前者的說法

最後來看看拉麵的靈魂-湯頭,樂山娘的豚骨湯頭不油膩且順口,重點是拉麵的價位也很樸實,一篇文章我用了好幾次樸實,就可以知道在樂山娘用餐是沒有壓力的

結論:

台中樂山娘拉麵在華美街旁,中港路轉過去就看到了,内店家庭式的用餐環境很安靜,餐點的價位也不高沒壓力,強力推薦樂山娘的煎餃,皮薄餡多,對於第一次吃到的人一定會有大的驚豔,拉麵湯頭也很順口不油膩,也沒有口味過重的問題,如果要過來用餐記得騎摩托車是最好的選擇!第一次來請點強棒拉麵,招牌中的招牌唷!

■店名:台中市西區-樂山娘扎幌拉麵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88號

■電話:04-2325-8851

■營業時間:AM 11:00~PM 14:30 PM 17:00~PM 21:30

■價位範圍(每人):100~150元

■停車:請騎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okafun!一起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