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馬在東海附近的JMall也開了好一陣子了,每次吃飯時間經過時總是人滿滿,但在用餐過後我能夠了解為何人這麼多,因為他是JMall裡面最便宜的店了,哈。但既然較五花馬水餃,那水餃應該是要相當了得才可以吧?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店內相當明亮,座位之間也算寬敞

店內的醬料區還有一大桶免費的小米粥,記得這邊的小米粥是免費的,千萬別傻傻的點一碗20元的小米粥阿

菜單上的價位其實讓我有點大驚,水餃的價位頗高,但為了嘗鮮我還是點了一盤來試試看,其他的餐點價位就還在可認可的範圍內

小米粥的濃稠度很有誠意,加上一大匙的糖口感還不賴

隨便拿了一盤小菜,雖然份量不多但口味還不錯

五花馬韭菜水餃上場,水餃本身大小並不大顆,但內部餡料扎實,水份也足夠,算是好吃,偏偏就是貴了點,對我們一餐要吃個幾十顆的人會有點壓力

蔥油餅上陣,蔥油餅本身並不油膩,但是吃不到餅香,算是吃粗飽

這道香腸捲餅好像是那時候的新產品,moka是覺得非常好吃,香腸夾著生大蒜還有蒜苗,一口咬下香氣四溢,對喜歡這種香味的人真的是多說無益,吃看就對了

來張正面的頗面圖,香腸本身的味道也夠重,整個捲餅就是一個重口味,讚!

結論:

台中東海旁的JMall裡的五花馬水餃在用餐時間通常都是滿滿的人,雖然這次來只是小試身手的點餐,但主推的水餃類的價格真的是太高了,雖然還不錯吃就是了,這次的餐點內最喜歡的就是香腸捲餅了,吃完整張嘴臭的不能跟別人講話,聽說五花馬的麵食也不錯,但一個人的胃實在有限,只好等下次了。對五花馬只有一句評語,打個八折會是很好的選擇!

■店名:台中東海JMall-五花馬水餃-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三段118-58號1樓

■電話:04-2460887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100~150元

■停車:汽機車都可,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afun!一起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