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把此文分享出去,目前受害人數不少嚕!!!!

003

近期網路上又出現了新的詐騙個資的手法,這次不是要你幫忙收認證碼,而是要你去投票!! 001 這次的網站是"YAHOO 攝影聯合會",詐騙集團真的越來越用心了,還特地去做了一個還勉強可以騙人的網站!! 002 手法就是騙你進入這個網頁,並且執行投票作業,系統請您輸入電話號碼以及認證簡訊,然後你的電話可能就幫了歹徒一個大忙,得到認確認碼等於得到您的授權,可以進行小額付費的動作!!!也很有可能成為詐騙的人頭戶! 005 上面這就是輸入電話之後,對方還會透過 YAHOO 系統發出來的認證簡訊,請您千萬千萬千萬「不要提供認證碼」,以免落入歹徒的詭計而被詐騙得逞!歹徒也越來越知道要貼心的讓你掉入無底的深淵陷阱。 004 為了取信他人,這個頁面竟然還標註「您將收到雅虎發出的確認碼,請將正確的確認碼填入方為投票成功!勿將確認碼轉告他人,以免歹徒假冒您的朋友利用如臉書、MSN等騙取您的手機號碼進行詐騙!請勿轉發或提供給他人使用」,真是有夠無恥的,要讓一些真的有心的人這樣無情的受詐騙還不敢吭聲! 請停用「手機小額付款」機制:如果可以的話.....請您打電話給您的電信公司,告訴他們「我要取消小額付費這個討厭的機制」,這樣以後也就騙不到你了!

門號公司 取消方式
中華電信 手機門號:直撥 839 語音取消 市話:撥 800、0800-080-090 接客服(免費)
遠傳電信 手機門號:直撥888 市話:撥 449-5888/449-5123 接客服 (市話計費)
台灣大哥大 手機門號:直撥188 市話:撥 02-66062999 轉 9 接客服(市話計費)

 

↓↓↓↓↓快快加入粉絲團,網路上第一手資訊讓你第一個知道↓↓↓↓↓

arrow
arrow

    Mokafun!一起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