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印像中好像是某個駱姓朋友約了個妹阿,找我出來當電燈泡,既然朋友需要有人壯膽,我當然是義無反顧!(其實是找到藉口可以吃好料),看了看就決定前往頗富盛名的鏟子廚房義大利餐廳,據說這邊的pizza非常的好吃,希望不虛此行才好!鏟子廚房在綠園道旁(勤美誠品),車子就停後面的停車場就好,就這樣出發吧!

鏟子義大利餐廳的外觀一般般,因為是舊的社區改建的,外觀不重要啦~

一進去就看到滿滿的人,還好有先預約,眼前的這位廚師就是披薩師傅,可是有經過拿波里認證的師傅唷,桌上看到的星星披薩就是鏟子廚房最招牌的披薩,但我們這次沒有點到,因為行前沒做功課阿,但沒想到其他的披薩也是正點到爆炸

鏟子義大利餐廳的菜單,種類相當多,價位偏中上,經常吃可能荷包會有點傷,完整菜單請看這

套餐的南瓜濃湯,很有水準,夠濃夠香

櫻桃鴨胸直麵與巴瑟米克醋(320元),,醋的香味搭配鴨肉很香還不錯吃,可惜就是油了點

忘了甚麼麵XD,這麵體比較硬,但是寬麵一次吃一片,口感不錯

石窯材燒百里香牛小排(680元),小小的6oz要價680元真的不是太便宜,但每塊肉的肉汁都非常豐富,每口都有爆漿的感覺,爽度很高

驢魚菲力與鯷魚醬寬扁麵(330元),很闊氣的有一大片魚排,煎得酥酥的,口味上稍鹹,可能是魚的關係,但也有過油的問題

再來講講這次的主角好了,就是拿坡里披薩,說真的以前都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餅皮,口感很像現在已經消失的胖達人,餅皮很鬆Q,光吃餅皮就覺得很過癮,ˇ但這次沒有點到傳說中的星星披薩,其實也不失望,因為這裡的披薩真的每種都很好吃,畢竟她的餅皮我已經給了很高的分數!

最後是我點的餐點,奶油牛肝蕈寬扁麵(310元),我好像很偏好這類的麵,醬汁很濃稠吃起來有點勾勾的那種口感,也算是這次麵類裡面最好吃的,但基本上我覺得麵類的份量可以再多一點就更棒了

剛剛說的會過油就如下圖所示,我可以理解有些義大利菜會使用很多的橄欖油下去調味,但這個面的油真的是有點過多了

結論:

台中鏟子義大利餐廳是和朋友聚餐,特別推薦所有的pizza類,麵皮的好吃我到現在還有些懷念,至於麵類除了奶油牛肝蕈寬扁麵我沒有特別想念的,因為都有些油,所以來這邊用餐麵類可以少點一些,多點些披薩來share可能是比較好的選擇,不愧是有認證的披薩店!

■名稱:鏟子義大利餐廳。披薩真的無敵好吃
■消費時間:2014/03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65號(市民廣場旁)
■電話:04-23013996
■營業時間:中午11:30-晚上22:00 (披薩全天供應)
■每人平均價位:200~500元
■Facebook:
■消費方式:單點
■優惠:
■再訪機率:中
■停車資訊:機車易,汽車可
■兒童座椅:不知
■兒童餐具:不知


檢視較大的地圖 

MokaFun! 一起Fun

arrow
arrow

    Mokafun!一起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