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若干年前牛賀紅透半邊天的,連吃個炭烤牛排都要排隊,炭烤牛排的店也如雨後春筍般的一間接一間的開,今天要介紹的店是牛賀的分店,坐落在中科商圈的邊邊,店面大很多,空間寬敞舒服非常多,對於肉食主義的我來說,牛賀一直都試吃肉的選項之一,可能是離我比較近一點,走吧,來去看看

新的店面有很大的透明玻璃,招牌明亮,只要經過難免不被吸引一下

店內空間寬敞,而且空氣較好,舊址是開放式的用餐環境,這邊相較起來舒適很多

菜單上除了牛排外就是多了漢堡類,一開始以為是用牛絞肉做的漢堡排,沒想到....是用整塊牛肉,想要看完整菜單請到這邊,價位大致上從200~近千,看你怎麼點

烤盤上的肉我每一塊都想要啊!真的太愛吃肉了吧~

飲料的話是每個餐有附一杯,但不可續杯,對於沒有氣的汽水還不能續杯,就算了...

雪花牛排(8oz),如果喜歡吃原味的,可以請他們不要灑黑胡椒上去,肉質有咬勁,水分適中

板腱菲力,厚度是一般牛排的2倍吧,肉值明顯較細緻,也因為有厚度,吃起來比較爽一點

肩胛菲力牛排(16oz),肩胛部位的牛排都建議趁熱吃,因為這部位肉的油之比較少,冷掉的話需要多用點力氣XD

德國豬腳,中規中矩,沒得麼太大的精艷,跟市面上的差不多

牛賀招牌雪花牛排漢堡,既然是招牌一定不能太落漆,這個漢堡也是這次用餐吃起來爽度最高的,比起用牛絞肉的漢堡排,整塊牛肉下去更能吃到肉汁和大口咬下的那種快感

這是大口咬下後的剖面圖,入口的不是細緻的牛絞肉,而是整塊有口感的"肉",爽度滿分

這是要給我們家嗡嗡嗡吃的烤玉米筍~熱呼呼的

最後要小小抱怨一下,明明就是點7分熟的肉,卻出現三分熟的跑來跟我們打招呼,跟店長反映卻是得到很制式的回應,EX:我們是碳烤牛排所以.....,也不是要凹你甚麼,你在幫我烤一下就好了咩,聽他說完也懶得叫他再回烤了,拍拍屁股走人,反正牛賀本來就不是靠服務出名的

結論:

新的牛賀分店跟我若干年前吃的本店感覺其實沒有差太多,牛肉選用美國跟澳洲牛,依照部位不同而不同,但就精艷度已經大不如前,不知道是已經變成老饕了還是....?但用牛排來做漢堡這件事還真是不錯,如果要到牛賀來用餐我反而會想點漢堡,在現在萬物皆漲的時代,牛賀的CP值只能算中間了,印象中我有點過36oz的牛排,但一個人用似乎也不會吃不完,可能是烤過肉會縮水,每次吃我都很懷疑不足兩XD,吃36oz反而是剛好飽。最後如果把用餐環境再算進去,這間店反而很適合朋友聚餐,有吃粗的牛排,寬敞的空間和冷氣,可以試試看

■名稱:台中中科-牛賀大牛排。吃漢堡爽度高
■消費時間:2014/02
■地址: 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8-2號
■電話: (04)2461-2229
■營業時間:11:00~21:30
■每人平均價位:200~850元
■消費方式:單點
■優惠:
■再訪機率:中
■停車資訊:機車易,汽車可
■兒童座椅:有
■兒童餐具: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okafun!一起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