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這次非常有誠意的讓Nexus5在台上市了,雖然比起google play上貴了一些,但加上保固這樣的價格應當還可以接受,對於喜好原生機的我只好趕緊找人下海買一隻,衝著台灣剛上市的第一時間,立馬上網訂了一隻(目前應該只有網路買的到),隔天就入手了,超興奮!

Nexus 5 只用的小小的盒子裝手機

打開盒子後全新的Nexus 5就躺在裡面

全部的配件都在這邊,旅充、傳輸線、說明書、小sim卡專用的插針、手機本體一隻

先來看看Nexus 5的正面,有沒有發現上面有一點白色的,那是通話的喇叭

這次買的背蓋是白色的,比起整台黑色的多一分活力感,因為鏡頭在左邊,所以也不能用LG G2的皮套,要買皮套的要先等等

好了來看看下方,micro usb和喇叭孔

右手邊的電源鍵跟大小聲控制鈕,這邊會看到一些線條是因為我的膠布還沒撕掉

手機正面上方照,那個白色的喇叭孔其實很顯眼,整體看起來並不突兀

後方的800萬畫素鏡頭+閃光燈

不多說,馬上開機試試看,4.4的開機畫面就是4顆球球在那邊互相親密

幾個簡單的動作之後就進入系統了,第一次開機時間不到一分鐘

再來我只能拿手上僅有的galaxy nexus來做一下疊疊樂,厚度上個人覺得夠薄了,手持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點的頭重腳輕,一隻手可以完整的掌握很方便

比較尷尬的就是都是韓國廠做的,希望台灣加油一點,讓我在支持原生機的同時也能支持國貨

來張正面的比較圖

來張Nexus 5照出來的相片,順便出賣一下我家的小朋友^^,對焦還是有點慢,可利用APP補足

中科的星巴克內

路邊的街頭獻唱藝人

中科停車場夜拍

我們家的妹妹,對於會動的小朋友來說,真的比較不好照

結論:

我想對於Google的原生手機Nexus 5,一般的使用者可能很陌生,但對於稍為了解的人來說,這是對Google這品牌的信任,因為你可以使用最新的系統,用較低的價格用到最高規的規格,因為google也不打廣告,說實在的誰會知道有這隻手機阿XD,目前只使用不到幾小時,有任何新狀況或是新驚喜再慢慢更新跟大家分享吧。

Nexus 5有黑色、白色可挑選,您可以在這邊購買到,GO,目前網購最快,且可分期XD

arrow
arrow

    Mokafun!一起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